~T

不在

【想看你腹肌】12 番外 朋友挚爱 谦斑 宜嘉

王嘉尔和段宜恩吵了一场世纪之架,

原因是王嘉尔每年假期带回来的行李在本就狭小的房间越堆越多,导致两个人愉快的X生活只能在一堆衣服和玩偶里进行,床上大概只容得下他们交叠的身子。

段宜恩在完事之后第n次压到王嘉尔瞪着眼睛的巴斯光年和杰尼龟玩偶的时候,他再一次抱着被子去了沙发。

这让王嘉尔很不爽。

 

王嘉尔转着手上的钻戒对着bambam碎碎念吐槽段宜恩的时候,bambam晃着鸡尾酒隔着吧台正欣赏他的傻子亲故有谦在隔壁桌撩汉的场景。

 

然而嘴上还是附和着这位唠叨的哥,“所以你生气的是Mark因为你把行李和衣服堆满了他的房间,所以他最后无奈之下把你吃干抹净之后睡沙发了?”

“怎么从你嘴里说出来好像是我的错一样。”王嘉尔把桌子拍的闷响,让摇瓶子的调酒师差点摔倒。

“不是我说,都快毕业了,你们该换大点的房子了。”

 

Bam想到了折中的好办法,然后发了个短信给Mark,“hey,M,给你解决了有我什么好处。”

看着许久不回复的私聊,bambam听到金有谦颤着奶音娇笑的痴汉声音,心里就烦躁。

 

“……撮合你跟那个巨型犬。”Mark刚从他妈公司忙完出来匆匆回复了一句。

 

于是bambam划着手机相册把自己爸爸在纽约的那几套房产和公寓照片扔在了王嘉尔面前,

“选,低价租给你俩。”bambam做起生意就是有瘾,飞溅着唾沫给他介绍每套房子。

 

王嘉尔毕业之后在纽约的一家公关公司实习,手里揣着第一笔工资还在盘算要不要买个手链之类的给段宜恩作为礼物,后来看到那套主卧只有一张大床,还有全方位落地窗采光的房子,他有点晃神,脑海里浮现出段宜恩裸着上身把自己压在玻璃上俯身对着几十米高空汗流浃背的模样。

于是他果断刷了卡,软磨硬泡让bambam打了双倍友情价,租下了这套公寓。

 

潇洒刷卡之后只能吃土度日。

段宜恩被他带着蒙上眼睛一步步拉到落地窗前,王嘉尔抽掉那根松松系在段宜恩后脑勺的黑色冰丝领带,然后敲了敲玻璃窗弯起笑眼,食指戳着段宜恩的胸口,“满意吗?我现在身无分文,只能靠你养我了。”

 

段宜恩趁他不注意就把那根领带缠在他双手上,举过他头顶,闷声砸在质地坚实的窗上,身子贴着他,一手从衣服后摆沿着脊椎和腰线探进去,

然后咽了下口水,红色褪成黑色的顺毛短发遮住他额头,只剩下两只小鹿般闪烁不明的眼睛,“gaga,你胡乱挥霍身无分文的样子最帅了。”

日渐增长的中文能力让王嘉尔哑口无言。

 

被冰凉的玻璃抵着后颈,但温热游走在身后的手掌急切的动作让王嘉尔全身冒火下意识就撑起腰,蹭着脸和段宜恩接吻的时候让他本来一丝不苟的背头刘海散落在额前,“段宜恩,你”感受到对方扑上来的嘴唇啃咬和厮磨的热情,“你今天怎么了?”

 

段宜恩眼眸里的温热和愉悦不似平常,回答的同时还不忘舔他下颌没刮干净的胡渣,“我妈要给我放婚假了。”

刚毕业就被段妈妈压在公司从基层做起的段宜恩真是很难找到一丝喘息的机会,好几个晚上都是王嘉尔睡死的时候他又爬起来去沙发上办公整理文件,虽然被王嘉尔误会为拔diao无情,但还是怕他担心自己熬夜对情绪不好。

 

“婚假,你要跟谁结婚!”王嘉尔被捆着的两只手隔着带子箍住段宜恩的脖子压上去摔在大床上,段宜恩扶着他的腰,两个人叠在一起,牙齿磕碰在彼此的脸上,一顿一顿讨人厌语气似乎是在开他玩笑,“当然是、跟那个拿我戒指的男人。”

 

王嘉尔脑海中所有萦绕的画面,段宜恩都心有灵犀的在这一晚给他实现了一遍。

 

第二天早上bambam的所有短信轰炸不得不让段宜恩隔着怀里的人去探自己摔在床另一边的手机,

:Mark,你所谓的撮合就是把他灌醉扔给我?然后让我累死累活伺候这位半夜引吭高歌的大爷一晚上?”

“你知不知道这个人把我新买的皮草大衣吐了大概有一瓶红酒,之后还给我跳起地板街舞,你是不是成心的你说,我现在要让他赔我巨额大衣。”

 

段宜恩本想给他打电话问问情况,结果王嘉尔手机也响个不停,王嘉尔揉着眉头睁眼就看到金有谦给自己发消息,“哥,昨晚把bambam一万美金的衣服给吐坏了,呜呜呜呜,你说我跟他说我喜欢他,他会不会忘了这件事情然后我卖身求荣、朋友变挚爱,成功上位?”

 

段宜恩扔开自己的手机,贴上王嘉尔耳垂说,“让他们自求多福吧。”然后反手扣住他手腕拨开他的手机,两人静脉鼓出的血管紧紧相贴在一起。

 

世上总有人为了一件巨额貂皮大衣低头。

 

贫穷令人低头。

评论(8)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