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不在

【灯红酒绿】2

王嘉尔进公司大门之前已经完全酒醒,他把捏扁的ad钙奶瓶子扔进顶楼电梯口的垃圾桶,对着起身要去跟董事长讲的秘书比了一个嘘的动作。

隔着办公室的磨砂玻璃窗都能看到自己爸爸和另一个年迈的身影,他嘴角弯起来,舒了口气。

 

自从王嘉尔大学毕业被老爹扔进公司,多少股东明里暗里使绊子,他下手狠做事冒尖,搞了一个自己的团队,直接隔离了之前他父亲那帮老下属安插的人,做起项目和商场经营,手段强硬,但处事圆滑。

 

怎么形容呢,他姐姐说过一句,有时像一只护食的狼崽,眼睛里的星星点点的凶光令人发颤,但你不惹它的时候,他又会像小狗一样贴着你。

现在看来倒是很贴切。

 

他直接推门而入,两个撅胡子老头一脸不悦地坐在会客桌上盯着他,其中一个是对他翻白眼的老爹。

“嗨,许叔怎么也来了,和我爸吵架啦?”

王嘉尔语气里虽然带着开玩笑的意味,但步伐却依旧不急不慢,径直走到桌子对面拉开椅子坐下,翘起一只二郎腿,托着下巴看向他们。


许弋年不开口,王董事把一张文件推给他,

王嘉尔猜的没错,是许弋年外甥的那张辞退书。

 

当时他图一时之快,往上打了八个大字,坏事干尽,予以辞退。

现世报啊现世报。

 

“你怎么回事,闲着没事把一个项目的主办经理辞退?”董事长把桌子拍得闷响,那痛心疾首恨铁不成钢的模样,对着王嘉尔就是一顿劈头盖脸,

然后斜眼看了一下旁边的许弋年,“老许啊,这事真是对不住,你看怎么处理吧。”

 

“哪的话啊,王董,只不过,嘉尔你开除人总有个理由吧。”许弋年像一只狡猾的老狐狸,不急不慢端起一杯热茶,他不信,一个做事不顾风险激进冒然的二世祖,真能撑起偌大一个御天集团。

 

王嘉尔真没工夫和他扯皮,他现在酒劲上头只想睡觉洗澡。

你家那位好外甥,混吃等死没事还要睡女员工,还项目经理,项目都被丢了还要经理干嘛。

 

“许总啊,他吧,骚扰女员工被举报太多次,我替他摆平好多次了,这不是想让他避避风头。”王嘉尔依旧面不改色的把自己开除人说得动听婉转。

 

“我这个当舅舅的已经教训过他了,不过这事不大,你给他扣点工资,降级得了,事情不能做的太绝吧。”许弋年的语气多少没了之前的和善询问,到有几分训斥和不以为然的意思。

 

他以为王嘉尔手里就这么点东西。

 

可抛砖引玉是王嘉尔惯用的拿手好戏。

 

王嘉尔表面上的一派和气,心里早就把他骂了个遍,这老东西,我真怕手里的把柄扔出来您老脸没地儿放。

 

“哦……,那真对不住许叔了,这当然不止这么点小事。”然后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叫法务部的人送上来一份材料,然后放下二郎腿坐直身子。

许弋年外甥偷税漏税,顺便还把公司的生产原料包给外面赚回扣,他查了一年多,最终从一个小助理嘴里抠出了蛛丝马迹。

 

刚毕业的大学生助理,和小许总有一腿,被他明里暗里吓唬了几次,就乖乖全招了。

 

人证物证俱全,就差拿到公安局备案了,王嘉尔对着他爹目光里的欣赏暗暗摆了摆手,低调低调。脸上无辜,手底下却把资料一张一张平摊开,放在他面前。

“许叔,我手里压了好久,法务部和财务那边都问我要不要报呢,您看。”

 

许弋年是什么人,呵呵笑了两声,即刻就夸起王嘉尔做事认真,感谢他手下留情,那股变脸之快的热情,还有拍着自己肩膀装和蔼长辈那劲儿,简直惹他一身鸡皮疙瘩,和他老爹如出一辙。

 

许弋年背着手踱步来去,连王董事长的和善笑脸都没敢看,离开时还不忘把证据都揣走了。

 

“可以啊你小子。”老爹此刻终于放下了他精湛的严父演技,“将了他一军。”

 

“少装蒜,朴狗腿肯定早跟你说了。今天演这么一出,不就是想让我立立威风吗?”

 

王嘉尔摆出一个大字,躺在办公室的沙发上,摊开四肢,身上挥之不去的那股清淡香水味让他心乱。

 

董事长老爹尴尬地嘿嘿两下,神神秘秘从桌子里掏出两份文件,“我这么做,那是为了你接下来工作的开展。”

 

不用说王嘉尔都知道,肯定又是什么新项目,碍于面子借他之手除去绊脚石。

 

“明天给朴狗腿,我今天累了,我的周末还没结束呢,拜拜。”

闪人他最能行,从公司出来回到公寓,彻底洗了个澡,头脑清醒后开始盘算,怎么才能找到那位司机朋友呢。

 

最后翻来翻去打开微信群聊,S市帅气多金男人帮(4)

 

我是你御天集团王大爷:朋友们哈罗,有人在吗?

热情市民林先生:……宿醉中。

菠萝最高不接受反驳:抱歉不和逃兵说话。

S市第一男高音你推哥:我想问候一下你屁股还好吗hhhhh

操、没一个正常人。也对,他们还在醉生梦死。

我是你御天集团王大爷:@热情市民林先生,把今天代驾信息单发出来看看。

林先生:…怎么,是个漂亮小姐姐?你又要祸害别人了?

我是你御天集团王大爷:去你的,快点。这小子今天践踏了我自尊心。

林先生:【截图】【截图】

然后还有一张偷拍朴珍荣醉酒的照片。

王大爷:???

林先生立刻撤回了。【笑脸 】手误哈~

“王文王?” 什么鬼,左右读起来一样顺,气质和名字不符啊,怎么着也得是个狂拽炫酷的名字吧,王嘉尔反复看了几遍那个信息,有点失望。

 

怎么办,打电话过去也太low了,还摔了人家香水。

王公子的自尊心不允许给他打电话啊,这种时刻就是要用用阶级特权,还有朴助理。

“帮我查个人。”

代驾公司几番推三阻四,最终在朴珍荣搬出王嘉尔大名的时候,一张唯独没有照片的信息详情发了过来。

 

才22?比自己小三岁啊,啧啧啧,驾龄两年不到就敢上路,这是黑车公司吧。联系地址填的是御里大厦写字楼,hour cafe。

王嘉尔合上闪着蓝光的电脑,市中心的霓虹灯透过他公寓照亮没有开灯昏暗一片的房间。

他头脑一片空白,找到他然后要说什么呢?

挥之不去的祖玛珑香水,到底还是他心头的一个结。

 

太好奇了,从来没有一个人让他这么好奇过,尤其还在自己眼皮底下。

就当是灭灭这小子威风,顺便交个朋友吧。

 

 

于是在周日把还打算放假的朴珍荣喊了起来,美其名曰,加班。

加你个鬼,司马昭之心。

朴珍荣心里骂但是表面依旧礼貌谦和,开了那辆被王嘉尔称之为去公司专用低调雷克萨斯,“小王总,去公司吗?”

“去啊,哎朴助理,去过我们写字楼一楼那个咖啡店吗?”

王嘉尔坐在车里对着后视镜检查自己清晨帅气的容颜,大背头刚染了棕橘色,然后往前夹在前排驾驶座中间搂住朴珍荣脖子。

“买过一次,还是您让我去的。”朴珍荣对他的勾肩搭背深感不适,在红灯前停了下来。“您还是坐好吧。有交警,等下被拍照就麻烦了。”

 

于是王嘉尔撇着嘴坐了回去,靠,我还喝过他咖啡?

他是兼职生吗,早知道这么有缘分应该亲自去买。

 

于是他带着朴珍荣和自己team的组员,浩浩荡荡六亲不认地走进hour cafe的时候,一个瘦瘦高高的白发小青年微笑着说欢迎光临,领口的工作牌上写着王文王三个大字。

 

一定是他打开方式不对,重来,王嘉尔点了杯美式,然后确认地问道,“你就叫王文王?”

“王是那个王,文是那个文,?”

什么鬼形容,bam依旧笑脸相待。

“对啊顾客。美式要热还是冰?”

“你没有兄弟姐妹之类的盗你地址或者名字干坏事吗?”

bambam被这个穿黑色西装,头发二八分,把瞪圆的狗狗眼睛怼在他脸前的男人吓到了。不说还以为他是查户口的。

“没,没啊。”

奇了怪了。

 

段宜恩今天起晚了,不过bam答应他今天早起来开店,他才得以慢悠悠晃到咖啡店,哪知道看见一个熟悉的背影,十分咄咄逼人地杵在吧台,半个身子都快探进工作区域了,还有被吓到拐角的bambam。

 

是昨天那个话痨公子哥。

 

“你有事?”段宜恩穿着一件浅灰色夹克,摘下遮住半张脸的黑色墨镜,站到了他身后。

 

“段哥!”像是看到了救星,bambam立马像他招手。“你认识啊?”bambam指了指愣在前面的僵住身子的人。

 

“这是你昨天的金主。”段宜恩接过bambam扔给他的黑布围裙,然后转身到王嘉尔面前,把他从吧台隔开。

打破安全距离,两人只有一尺之隔。

“哈喽,司机先生。”王嘉尔舔了舔自己干涸的嘴角,挤出括弧给了他一个微笑。

哈喽你个头。

段宜恩围上围裙,把美式递到他面前。

王嘉尔迟疑着不知道到底接不接,明明今天自己的设定是咄咄逼人大少爷,要狠心教训这个爱装b的小兼职。

“你的美式。”结果被段宜恩清透的声音还有握着咖啡伸过来的那只修长纤细的手,打乱了计划。

 

“我啊、我呢,呃…是来赔你香水的。”舌头打结一样连话都说不完整,王嘉尔今天才看清楚,这个男的,长得比女人好看,但又不是女人那种好看,骨子里带着一股从容和悠闲,就那么松垮得靠在台子旁边,目光随意掠过他,是个高手,王嘉尔心想,这是撩妹的顶配,自愧不如。

 

等等,赔什么香水,小爷不是来砸场子的嘛。

 

段宜恩把咖啡塞到他手里,还特地把带着隔热环的那一块对在他手心。“小心烫。”

心想,一瓶小样而已。

 

王嘉尔像是拿了什么烫手的山芋,倒退了几步,侧脸偷偷问朴珍荣,

“朴助理,我们家商场开门了没?”

“十点才开门,现在九点四十。”

“就 、不、能现在开门吗?”

“啊?”

“啊个屁,去把祖玛珑专柜闻起来好点的香水都买一款来。”

“全都?。”

王嘉尔一记白眼,于是朴助理闭上嘴飞快的逃离尴尬现场。

都。买。刷老板卡真爽。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