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不在

【救赎be my saver】10

王嘉尔刚结束粉丝见面会,好不容易从粉丝的层层包围中挤到保姆车前,他对着她们比了个心,“谢谢你们等着我,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其中一个粉丝喊道,“嘉尔还小,不可以谈恋爱哦。”

还有人在喊着问他和鹿然的关系。

声音如潮水一般涌在他的心尖,

不可以恋爱啊。所以到底还在期待什么呢。

再多的人簇拥着他,也不能把他从像是被扼沉在水缸里的感觉中拽出来。

 

他就算发烧再厉害,也还是听到了那晚刘姐对段宜恩说的每一句话。

“为了他好。”

王嘉尔一直都想成为很厉害的明星,是因为自己的作品而不是那些莫须有的人设和流量。

或许只有一天,他真真实实做出成绩,才对得起粉丝和自己。才有资格跟他说,我们恋爱吧。

 

“走吧?”刘姐的催促让他惊醒,今晚有一个饭局,公司约了他新代言的投资商和一些导演,还有公司的一位大前辈。

 

满满当当坐了一两桌子人,正中间坐的那位,是上市电影投资公司的老总,圈内都知道,品性不好,对好看的女演员,青涩懵懂的男明星,都不放过。

进门前,刘姐拉了下他的手,让他坐在最远的角落里。

坐在他对面的前辈演员早年拿过一个影帝,说话做事都有些腔调,只不过近些年有点发福,资源不怎么好,看到接了自己代言的王嘉尔,更加看不惯,便对着中间说,“给您介绍一下啊,杨总,那位是我们公司新捧的演员叫王嘉尔,会唱会跳会演戏,哪像我们这些老腊肉,时代变喽。”

 

杨总眯了下眼睛,他留着一头及肩的卷发,带着金丝边的眼镜,年近五十多岁,脸上的皱纹都簇了起来,顺着前辈演员的手看过去,露出微妙的笑容“好啊,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谁不知道这个杨总是圈里有名的二世祖,继承的是老子的产业,靠着砸钱和投机,被捧的明星,最后观众缘败得干净,徒有虚名,仗势欺人罢了。

 

说着指指面前的红酒杯,转着桌子直到红酒停在王嘉尔面前,便用食指抵住,看向一脸阴郁的王嘉尔。他刚赶来,脸上还蒙着一点汗珠,穿着滑面料的黑色宽短袖,胸口微微露出白皙的皮肤。

 

周围没有人敢出声,杨总的人脉雪藏一个小明星是绰绰有余,刘姐讪笑两下,“杨总,我们嘉尔喝不了,他年龄还小,怎么担得起您一杯酒呢。”

杨总并没有接这个话茬,而是直勾勾盯着他。

还挺带劲的。

“一杯酒而已,看来是不给我这个面子啊?”杨总翘起二郎腿,身体后仰在宽椅上 ,投资商们也都呵呵地看着笑话,在他们眼里,这种小明星不算什么,戏子罢了。

只是王嘉尔,仍旧岿然不动,挑起一侧嘴角,看着桌上那杯浑浊的酒,手下隐隐握拳。喝你妈,谁知道你加没加料,他暗暗骂道。

 

《机密案件》的钱导演可是知道,这是段总那边打过招呼的人,但他不好在聚会上张口,只是在桌下拉了拉杨总,“嘉尔之前还摔了腿,”话还没说完杨总啪地摔掉了筷子,“让他喝一杯酒,又不是喝毒药,怎么我看你过几天那些宣传都不想搞了,我跟电影总局那边说两句,你看你那电影还能不能上。”


王嘉尔腾的站了起来,“抱歉杨总,我喝。但这事儿,和钱导演没关系。是我不识抬举。”

杨总像是拿捏准了他的脾气,一个小明星而已,有的是办法。

他不会喝酒,一杯下肚,脸上已经浮起红晕,

只是强迫着自己清醒着离座,刘姐刚要扶他,身旁的前辈演员和他经纪人硬是拦住了刘姐。

王嘉尔冷笑了下,他倒是懂了,合伙要搞他。


他出来的时候,门口站着杨总的助理,个头比他高了一半,死死站在他身后,还挡住了监控。王嘉尔此刻已经感觉到头开始发晕,脖颈和脸都泛着粉红色。

“给老子他妈把手放开。”王嘉尔硬梗着脖子,单手撑着,但依旧被身旁人高马大的助理拖着拉到了独立电梯,他死死把着墙壁,本来顺毛的头发已经被蹭得一团,细白的手臂青筋隐隐凸出,衣服领口被狠狠扯开,大片皮肤都暴露在空气中。


“松手。” 一道冷冷的声音从两人后面传过来,男人带着遮住眉眼的鸭舌帽,一只手臂从后面死死勒住男助理的脖子,让王嘉尔挣脱了出来。

段宜恩单手掐住男人的下颌骨,狠狠拖着将他撞向墙壁,又将他的头仰起抵着电梯口的垃圾桶,男助理反击起来朝着段宜恩面颊就是一拳,段宜恩嘴角立马破了口,血渍渗了出来,他几乎是不耐地抹了一把,脸上带起阴戾的笑,抬手拽起金属垃圾桶直接砸在他身上,而后抬起那只穿着精致黑色皮鞋的脚,狠狠旋在男助理方才拖拽王嘉尔的那只手上。

再转身瞥见快要晕厥过去的王嘉尔,他不费力地直接横着扛起人就进了电梯。


“段宜恩。” 靠在自己身上的男孩像是着了火一样,浑身发烫,声音也是气若游丝,钱导演打来电话试探性问他的时候。他几乎是疯了一般从家里冲出来的,身上还穿着睡觉的宽松T恤。简直和上次一样,事件重演。


到了地下室,王嘉尔被他抱到副驾驶,意识已经变得模糊,蜷缩成一团,身子软得一塌糊涂,@手指死死抠着真皮车座,双腿紧紧夹着用布料磨蹭的快感缓解此刻的难受,刚染了蓝色的碎发被汗液粘在额头和颧骨上,“救救我。”其实王嘉尔想说,就算你现在cao死我,我也愿意。

 

段宜恩从后备箱找出矿泉水,锁了车门,将人抱着半躺在自己胸口,“乖,张嘴,多喝水才能排掉。”

然后轻轻捏着少年的下颌,将水灌进去,王嘉尔不自觉滚动着喉咙,冰水的刺激让他一颤,便从嘴角流淌出来。

根本喝不下去,段宜恩皱起眉,急着给吕清打了电话,“能不能帮我开一瓶葡萄糖,我带一个人过去输下液。”

吕清被短短两句话从值班室的床铺上叫了起来,不是在家吗,怎么又回医院来了。出什么事,能让他这么着急。

王嘉尔虽然几度昏迷,但他知道,段宜恩现在完全可以上了自己,只是那个男人,竟然在这时候,只想着帮自己排出药物去。

段宜恩一遍换挡踩着油门,一遍把冷气开到最大,紧紧抿着锋利的薄唇,心里只想着快点。

他把自己换下来的白大褂盖在王嘉尔身上,又用帽子遮住怀里焦躁蹭着的人。

也不带喘气,就从医院内部员工电梯直冲上去。

吕清已经在段宜恩值班的那间宿舍架起了输液架,等他把王嘉尔放在床上的时候,吕清迟疑了一下,“你扎我扎?”

“麻烦你了。”段宜恩下不去手,哪怕只是打点滴,苍白的脸上带着斑斑血迹,破皮后血红一般的嘴唇显得病态精致。


少年轻薄的血管本就好扎,也没怎么折腾,此刻已经乖乖躺在有段宜恩气息的床褥里。

“其他实习生还有护士呢?”段宜恩来的时候也没注意,现在有点后怕,吕清向门外瞥了一眼,“护士台的姑娘趴在桌上睡了,有几个写病例的实习生被我赶到会议室去了,值班医生都在别的办公室,没人看到。”

“最好输完液趁早走,患者醒得早,别出问题。” 吕清打理好一切,替两个人关上门,然后舒了口气。简直是悬疑片级别,和明星恋爱果真刺激。

 

 

 

 

 

 

 

 

 

 

 

 

 

评论(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