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不在

【灯红酒绿】3

【就尼哩王总真的是一旦被反撩就会吓跑啊

【说好的强势霸总呢?


王文王听了半天,才知道这是他惹得祸。

于是耐心细致解释了一下代驾的事情。

只是这位小王总,为什么抠着那杯咖啡的外壳,眼睛还是死盯着自家老板不挪开。

“交个朋友呗。”王嘉尔坐在台子旁边的高椅上,交叠起两条腿,转着椅子正面面对着哗啦啦摇碎冰段宜恩,那人手法干练,动作流畅,手臂肌肉线条紧实饱满,还真是,晃眼睛。

 

王嘉尔把微信二维码调出来,将手机挪过去直接摆在段宜恩面前的台子上。

王嘉尔一向直接,反正以往不论男女,他勾勾手指就有人凑上来。

 

“没必要。”段宜恩不喜欢交朋友,也不想招惹不必要的麻烦。

尤其是这种看起来不务正业的地主家傻儿子。

王嘉尔以为自己耳朵坏了,头一次被人拒绝这么干净。

“王总!”拎着一只巨大包装盒的朴珍荣急忙跑回来,前前后后挑了20支不同款式,费力地在众目睽睽之下放在桌子上,然后把一张巨长的票单摆在他面前。

这是什么人傻钱多的设定。这位被段宜恩归类为的脑子有点问题的朋友,正雄赳赳仰着下巴像卷毛狗一样等自己夸奖他,圆碌碌的眼睛正泛光一般打量着他,好像在试探自己。

“赔给你的。给个面子收下。”王嘉尔长臂一挥,摆出一副标准霸道总裁的姿势。

段宜恩忽而觉得有趣,很想逗逗这只小狗狗。

 

“不用。”拒绝的话随着他把冰块倒进杯子的声音说出口,眼看坐在面前的人急眼,他又忽然贴近,鼻梁高挺的山根直接怼在王嘉尔钝圆的鼻尖前,王嘉尔的后半句质问生生卡在喉咙,任凭那双浅褐色的眸子里的温柔盯得他失神,下一句话又让王嘉尔的心转了弯。

“除非”刻意压低的声音挑起来飞入他竖起的狗狗耳朵。

“除非什么?”

“除非,王总想泡我。”那个微微上扬和带过的泡字让他的泛红从脖子急速蔓延到软圆的耳根。

 

“去你妈,都是男人、泡你大爷!”王嘉尔不知道是被男人从容含笑的眸子还是大言不惭地调戏被吓到。

 

他急忙向后撤脖子,仰过去的时候带倒了身下的椅子,他今天真是惨,这一摔明天的公司头条新闻就立刻是,帅气多金小王总与咖啡店地板的一百种亲密方式。


他多希望朴助理有点眼色做一个人肉垫背拯救自己,然而还没喊出朴珍荣的名字,一股力量就拽着他脖子前的领带,把他勒住拉了回来,身后空响着椅子倒地的声音。

 

身后的员工还有憋笑的朴助理都假装自己没有看到小王总被拽到衣领歪斜急红脸吃瘪的一幕。

 

反观段宜恩,已经又若无其事地做起了下一单咖啡。

靠 啊 ,被调戏了,而且输的一败涂地,还被team组员各种围观。

王嘉尔好不容易整好衣领,重新捡起他摔碎的人设,“你打听下我大名,能给你来赔个不是你都该感谢天地了。”

但是段宜恩已经指示bambam把咖啡店门拉开了。

没有给他留下撒泼耍赖的一丝机会,“谢谢惠顾哦。”

 

朴助理急忙拽住眼看就要甩手走人的王嘉尔,不忘记补了一句,“老板,香水?”

“都拿走,谁爱要给谁。”

“谢老板!!”后方一阵欢呼。

 

王嘉尔早上去公司转了一圈,站在他办公室的落地窗前,高高举着传真机发过来的那张店铺租赁合同,营业执照上的名字终于对上了号,段宜恩。 

符合!那样的脸和这个名字才是配的一匹。

朴助理被叫进来的时候,看到王嘉尔迎着光,双手举着A4纸贴在脸上的憨憨模样,他憋笑憋到脸上的褶子都快聚起来了。

“王总。你找我有事?”朴珍荣礼貌微笑,你他妈泡不到帅哥就每天来烦我啊。

“我只是单纯想和帅哥交朋友,怎么就那么难呢,难道漂亮的人都很高冷吗,就不能像王总我这种大帅逼这么平易近人?”

交朋友?貌似刚刚喊着给他点颜色看看的就是你吧。

朴珍荣式冷笑。

王嘉尔甩开那张纸,转身压住朴珍荣的肩膀,“我有办法了。”

我真是天才,天才啊。这个仇不报,对不起我这么多年混迹酒场花丛的公子哥名号啊。

 2

~~~~~~

段宜恩今天闷着声音说自己头昏走得很早,中午王文王锁门去吃午饭的时候 ,看到了一辆黑色雷克萨斯停在路边,好像专程来等他的。

 

车窗玻璃缓缓降下来,探出一个头,“本家儿,王兄弟,上车聊聊。”王嘉尔趴在车窗上露出脑袋对他挥手。

王文王迟疑片刻,可今天早上段宜恩走的时候才交代过,别和那个姓王的傻子说话。

没说是哪个姓王的,这有两个。

看他许久未挪开步子,王嘉尔抽手从车侧身掏出一本杂志,平平展展举起来摊开,角度恰好能让车外的人看到,“这个是你吧,小朋友,”他说的那个位置,在一张内页的小拐角,不仔细看是看不清楚正脸的。

完了完了,自己因为欺骗大金主要被雪藏打击报复了。

然而,“还挺帅的哎,我觉得你挺适合多拍个几张大内页,最好再上个封面,啧啧,敞亮。”

王嘉尔用手指咔咔弹着滑面书页,一顿猛夸。

嗯?

“你别说了!我不会把段老板卖给你的!”王文王义正言辞地拒绝出口,但是底线却摇摇欲坠。整个内页都是自己,这连想都不敢想。

 

“我没让你卖他,我这不是就想赔他东西嘛,你老板不给面子而已,我就要一微信号,剩下的我自己搞定。” 王嘉尔合上杂志,循循善诱的语气让王文王觉得也没什么不对。

只是赔东西加微信而已,应该没什么关系,段哥,我相信你理解我的,我拍了杂志一定好好报答您的大恩大德。

 

“那那说好了,只给微信。”王文王闭着眼睛走近车身,像是痛下了决心。

 

微信号到手,这个叫王文王的小朋友挺有意思,上道啊,说不定还可以发展个内线什么的,王嘉尔二话不说,直接给自家旗下这个杂志的主编打了电话。

主编只当是这位大少爷看上了这个小模特,心想拍马屁机会来了,笑呵呵就应下了。

 

S市景天公寓。

 

秋天换季最容易感冒,段宜恩从美国回来三年了,还是不太习惯S市干冷的空气,昨天敞着跑车吹了一路风,今天他就中招了,蒙着被子倒头就睡。

 

他一直秉承着作为一个私生子的自觉,同父异母的哥哥听说奄奄一息即将拆呼吸机的爸爸让他回家看看的时候,轻车熟路就找到了他。

对方语气不善地问,段宜恩你想要什么。

这位哥哥,连自己爸的生死都不顾,就为了家产来跟自己交涉。

他不想掺和那些豪门争斗,正在和朋友skydiving的段宜恩伸出一根手指,就要了一张支票和10%的不动产,拍屁股走人。

正主继承家产,私生子落荒而逃。

这是他应有的结局。

 

睡梦里翻身的时候那些场景在脑中翻过来覆过去,直到梦的结尾,有一个趾高气昂的声音一直叫着他,段宜恩,两只亮亮的眼睛凑在他的鼻旁,轻轻说了句,加个微信呗。。

段宜恩醒了,环顾四周是被窗帘严严实实遮盖的漆黑一片的屋子。

不拉开窗帘就静静看着天花板,汗液黏腻在身上成一片。

看了眼手机,下午四点,窗帘缝里透出来的细微亮光还是让他撑着起来了,界面上四五条微信消息立刻映入眼前。

御天集团执行总裁请求添加你为好友。

而且连续请求了四遍。

用脚趾头想想,知道自己微信的,能把自己卖掉的只有王文王。

看来是工作给他安排的太少,都有时间傍金主了。

想想还是接受了好友请求,突然有点好奇这位小少爷要干什么。

 

哎?正在开下午会的王嘉尔蹭的从众目睽睽之下站起来,台上对着幕布口若悬河讲幻灯片的项目经理被他吓了一跳,“王总,我哪里不对啊。”

不对不对全都不对,他竟然答应了。

Mark Tuan接受了你的好友请求。

哈!哈 。看来是自己这个牛逼昵称十分吸引人啊。果然金钱爸爸力量就是伟大。

就是没察觉到大家都停下手里的工作像看傻子一样看着拿手机傻笑的自己。

员工: 我家老板疯了。

朴助理;大家习惯就好,别在意别在意。

员工私下交换了一下眼神,大概小王总被项目负责人讲傻了吧。

项目经理:我太难了。

 

段宜恩点了同意之后又开始后悔,自己大概是睡头昏了吧,看着那个晃眼的昵称:御天集团ceo王嘉尔,他真想闭上眼睛确认下不是在梦里。

接连数条微信直接弹了出来。

 

我想了想,泡你也挺不错的。

我还没和男的谈过。

你挺有经验?

教教我?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