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不在

【灯红酒绿】4

【就终于开始写了,在反省这个故事为什么写的很烂、害

【今天王总追到段哥了吗?


王嘉尔盯穿屏幕都没再看到那个人回复他一句。

他单手开了瓶冰啤酒,按了下遥控器窗帘自动拉开,夜幕下隔着落地窗遥相辉映能看到远处自家大楼的尖顶。

段宜恩给他的感觉就像那栋楼一样,独自守着夜幕,与周围的热闹繁华格格不入。

 

“林在范。”王嘉尔洗完澡裸着上半身打起电话,一遍揪起自己头发对着镜子欣赏一下新染的棕橘色。

“有屁就放。”林在范正在自家4S车店试新车,看到这位祖宗的电话就头疼,

“或许你知道S市有没叫段宜恩的富二代吗,要么是被哪位富豪太太保养的金丝雀?”

“不知道、滚蛋,你当老子S市八卦宝典啊。”

习惯性骂骂咧咧之后,又想起什么,语气对王嘉尔变软了起来。

“哎、对了,明天我搬公寓,哥几个来玩玩?”林在范真是下狠心决定让几个狼崽子糟蹋自己新家。

这哥什么居心他还不知道,从他总是盯着自家助理的翘屁打转他就看出来了。

“你是不是又想让我叫朴狗腿?”王嘉尔顺手打开家里所有的灯,他是真的没有亮光不能睡觉。

“上道啊哥们。”

“明天晚上见。”末了王嘉尔突然想起还没问人地方,“你丫搬哪儿去了?”

“景天公寓。”

景天公寓,说来说去自己好像也有套房子在那,不过当初嫌弃那儿看不到自家这桩亮闪闪的大楼罢了。

 

 

段宜恩看到那几句睚眦必报的微信,晃神之间关了那个即将吃鸡的游戏界面,扔掉耳机,往浏览器上敲了几个字,意料之中跳出各种亦真亦假的花边新闻,女模女明星到名媛,倒是不带重样的。

这样的人打出这几句话给自己,他心里那一瞬的动摇立刻消失殆尽。

怕是玩笑罢了。看着因为自己挂机错失第一名的游戏界面,队友的骂骂咧咧隔着桌上的耳机都能听到。

段宜恩,你是不是太久没谈恋爱了,对一个纯直男动心?记得自己当初还是毛头小子的时候,看上过一个直男,软磨硬泡高调追求到最后,好不容易要松口了,对方转眼就谈了一个奔着终身去的女朋友,至于那些试一试的屁话,好像他从没说过一样。

可是真不甘心。

已经暗下去的微信界面里他总共就加了零零散散几个人,除了物业和生意上的人,唯一有名字的朋友,一个是路边捡来的便宜弟弟,还有一个就是这位大总裁,头像是一颗大大的草莓。

段宜恩鬼迷心窍抬手回了一句,下次一起吃饭。再看屏幕时间已经是凌晨了。朋友也好,他也该走出去了。

 

某人早已经裹着被子睡到口水横流。

王嘉尔早晨起来对着镜子刮胡子,还没顾上看微信多出来的那个红点,就被朴珍荣的一阵电话铃声惊到手抖,喉结上方一道血痕,“你大爷的,朴狗腿。”按了免提就先蹦出去骂声。

朴珍荣似乎习以为常,丝毫不理会他的清晨火气,声音平稳不带一丝情绪,“王总,董事长上次说的那个竞标项目,今天晨会要汇报,资料已经准备好发您邮箱了。我现在在楼下等你。”

 

王嘉尔揉着眉心,朴珍荣说的项目,是s市政府修国家公园的招标项目,以御天的能力拿下头筹是绰绰有余,可偏偏冒出一个从美国来的跨国公司,一个假洋鬼子领着一群外国人在自家头上指手画脚,王嘉尔想到就觉得磕碜,也不知道政府那边怎么想的,说什么两个月后再审,这拖来拖去,不就是想挫御天一家垄断的锐气,偏偏现在御天集团里面天天有人给他找不痛快,要是成了,也能让这些人闭嘴安静一阵子。

 

一场晨会从八点开了个十二点,王嘉尔说得口干舌燥,好不容易跑回办公室打算伸个懒腰优哉游哉去林在范家,结果就看到朴珍荣又晃了进来,“王总,下午约了和乔家千金吃饭。”

“谁约的?”王嘉尔双腿展开搭在玻璃茶几上,手里玩着半瓶矿泉水。

“董事长夫人。说让你别穿那么,浮夸和风骚,简单就好。”朴珍荣觉得还不够,特意转身指了下董事长夫人说过的,挂在壁柜后面的那件半透丝质衬衣和紫色绒的西装,“比如那件就不太合适。”


艹,忘了这茬,不过他早就习惯自己老妈给自己安排各种相亲的套路,老办法,带到林在范他们那,该吃吃该喝喝,第二天就直接拜拜,也说不清是叛逆还是什么,他换女朋友很快,就是说不上喜欢,也说不上讨厌,身边的人都谈,他就谈了。

 

“我开自己车去景天公寓,你去接那乔女士直接带过来,”想起林在范别别扭扭求他的事情,王嘉尔也不太明白这算什么,他大条地归类为兄弟情。

 

林在范支使着金有谦和崔荣宰帮他搬沙发搬桌子的时候,门敞开着,他就站到了门口躲着,说是新房子油漆味儿还没过,通风。

两个穿着华丽的大少爷弓着腰给他忙上忙下,他在一旁啃着苹果憋笑。

崔荣宰瞬间没了力气扔下桌子,“哥,一会再搬,都快累死了。”然后直往卧室走。

桌子咚的一声从金有谦手里滑了下去,一米八几的个子杵在客厅中央,手叉着腰。

“笑个鬼,我们在这给你帮忙,给你脸了,你还吃起来了。”

“哎哎哎,你轻点,我这不是别墅,楼下还住着人呢。”林在范躲着金有谦狠狠砸过来的抱枕,转身差点跌在一个胸膛上。

 

段宜恩昨晚又失眠,好不容易在早上睡着,楼上搬新家又吵又闹砸地板锤墙的声音再一次把他吵醒了,顶着两个黑眼圈,冷着脸套上卫衣,就下了楼。

他穿得松松垮垮,带着一个白色口罩,防备地把向后倒的林在范推开,揪了下口罩,露出小巧的半张脸和没睡醒的眼睛,冷然的模样和那股杀气让客厅里两个人看到他都先是一愣。

 

“哥几个,干嘛呢?”熟悉的声音,林在范下意识去看带口罩的人,发觉声音并不属于他,而是属于搂上那人白细脖子的一只胳膊。

王嘉尔把穿卫衣的人当成了崔荣宰,还顺便揉着他的头发搂到了自己怀里。段宜恩身子被勒在他怀里气都喘不匀,王嘉尔转身招了下手,一个娉婷婉约的女人从门口走了进来。

 

“这是我妈朋友的女儿,乔然。一块玩哈。”王嘉尔对着苹果都扔地下的林在范挤挤眼 ,见林在范意味不明地一直看自己身旁的两人,

“怎么了,你眼睛瞪那么大。”王嘉尔长腿一迈避开贴着自己的乔然,搂着段宜恩肩膀往里面走。

丝毫没注意几个人尴尬不知所措的样子,最后还是走出来的荣宰开了口,“王哥你搂着谁呢?”

王嘉尔听到这句明显有点不自在,搂着人的手僵直着,头还蹭在穿卫衣的人肩上,“啊?我以为是,”转头想着赔不是,结果那张没什么表情的脸让王嘉尔穿着镫亮的皮鞋就跳到了沙发上、“你你你你怎么在这。”

 

段宜恩隔着口罩闷声嗯了一下,嗓子干着讲不出话来,转眼又看到了乔然,觉着那几分对他的动心到底也是白搭。

王嘉尔突然就着急想解释,他耳根又开始发红,也不顾林在范的哀嚎,又跳下来,顺手拉住段宜恩的袖子,“你为什么不回我信息。”

“你说的话是认真的吗?”用问句回答另一个问句。段宜恩看得出王嘉尔没看到自己回复的消息。但他想知道一个答案,以确定那道界限。

王嘉尔一个答案都没得到,却被问懵了,说认真,他也不过是想出口气,现在段宜恩迷雾一般双眼盯着他,他只想快点逃走。

乔然的眼神在两人身上来回打量,就算是再普通不过的话语,他们的目光和王嘉尔的百般低头,都令人误会,“王嘉尔、你真够意思。”在林在范家没站几分钟就拎着包翻白眼走人。

 

“来了就都是朋友,坐吧,今晚一块不得了。”林在范再傻也知道这位就是让王嘉尔每天挠破头琢磨的段公子。见了一面才知道,这幅天生少爷不冷不淡的做派,是吸引人。

 

停好车的朴珍荣在电梯口恰巧碰到了气冲充把高跟鞋踩的生响的乔雨,他刚想问问乔女士要不要送她回家,乔然就狠狠剜了他一眼,朴珍荣立刻闭上了嘴。

 

 

 

评论(4)

热度(22)